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乾坤正道】人都归你了,项链算什么



沙雕真是会上瘾,纯属脑洞,别上升。


我赌一包魔芋爽,是施华洛世奇那条。






01




朱正廷很惆怅。




这种惆怅情绪随着《奇妙的食光》 下一期播出日期临近,而显得愈发浓郁。




怎么会不小心把蔡徐坤送他项链的事在节目上说出去了呢?




都怪黄明昊!




要不是那小子一边打电话一边手欠摆弄自己的项链,他也不会顺口嘴瓢说出那句“坤送我的项链”。




对,就怪他!朱正廷咬牙切齿在小本子上又给忙内记了一笔!




远在乌镇的小贾狠狠打了个冷颤。




“没事吧?”尤老师关切地问,“是不是前几天下河捞手机感冒了?”




“应该没事……吧。”小贾一边认真反思最近又坑了哪个哥哥,一边默默躺回到王子异腿上。




嗯,一定是范丞丞,没人陪他玩他才念叨我!行吧,抽空去上海烩个面!




闭上眼之前,黄明昊如是决定。




02




朱正廷和蔡徐坤不是那种关系。




至少不是外界理解那种可以送项链的关系。




可这话说出去没人信啊!




第一千次叹气之后,朱正廷切小号进了超话。




果不其然,战地姐姐都在猜到底是哪款项链。




猜测1:花花万物Gucci那款有点嫌疑?




不是,那是我的珍珠糖送的。




猜测2:七夕玫瑰花那款?啊啊啊啊啊,情人节礼物好浪漫!




想什么呢?那也是糖送的。




猜测3:已知:8.17兔回国,819卡兔烩面。




结论:项链肯定是8.19之后出镜的。




谁?谁那么有才居然去扒了行程?给你比个小心心,但这项链真不是七夕礼物啊!




猜测4:蔡黄金送朱有财,俩土豪,肯定不能便宜啊,姐妹们,找贵的!




你们对我俩到底有什么误会?




朱正廷恨不得直接用小号留言,你们每个说的都有理,但真的都不是啊!




翻着翻着,这又是啥?!




送项链的含义是希望将你紧紧锁住,心里只有他一个。




蔡徐坤是……这个意思么?




朱正廷摸摸藏在衣领里的项链,内心有点动摇。




你们说的这么真,我都开始信了。




03




不懂就问,这种事儿自己琢磨肯定琢磨不出个所以然。




于是朱正廷看着微信列表那一长串联系人,果断戳了一个。




“尤尤!”




“什么事,朱朱!”




对方秒回。




有人捧场的朱正廷感到很满意。




那边尤长靖更满意。




你饭的cp亲口认证跟你组朱尤cp不说,还天天把你放在磕糖第一线,那是种什么样的心情!




今天也是骄傲的战地哥哥呢!




“我问你,林彦俊是不是送过你手链?”




小甜心瞬间泄气,原来不是发糖,我还以为要告诉我项链的事呢!




“是送过,他说买一送一,柜姐硬塞给他的。我想说不能浪费啊,就收下了。”




朱正廷:买了这么多年首饰,我怎么不知道Alexander mcqueen还有这种骚操作???




04




虽然没问出个所以然,但朱正廷心里多少豁达了一点。




你看,兄弟之间也是可以互相送首饰的嘛,但为什么会有辣么一点点失望?!




为了缓解这种失落,朱正廷当机立断决定刷刷朋友圈,找点笑料解闷。




咦,十分钟之前蔡徐坤刚更新了新内容。




朱正廷一边感慨这是什么孽缘,一边点进去看。




结果大惊失色!




他使劲儿揉揉眼睛,确定自己没看错之后,飞快退出来去小窗呼叫黄明昊。




“你看蔡徐坤是不是疯了?朋友圈发的这都是什么55667788的玩意儿?!”




无端被cue的小贾出于好奇,赶紧也去朋友圈看了看,接着回过来一张截图。




“人家爱岗敬业有什么错?朱正廷你是不是太空体验被转晕了?”




小贾发过来那张蔡徐坤朋友圈截图,内容还停留在上次音乐公告牌的打歌舞台。




可他刚刚明明看到的不是这条。




人间仙子用了足足五分钟,才确定他们看的应该是同一个人的朋友圈。




原来,如此。




05




练舞练得满头大汗的蔡徐坤打开微信时,手明显抖了一下。




他的朋友圈提示有一条新回复。




因为上一条发布还是半个多月前,该回复的都差不多了。




而最新的一条,分组仅一人可见。




会是他想的那个人吗?




蔡徐坤下意识抿紧嘴巴,因为生怕一开口,心脏会从嘴里蹦出来。




06




点进去第一眼看到的,是他自己刚发的内容:




第一次看他跳舞,戴着那条“打开心扉”的项链,舞步行云流水,每个动作都像是敲在我心上。所以后来,我送了他“跳动的心”做礼物。希望有一天,他愿意将那把钥匙回送给我。




配图左边是朱正廷偶练第一次亮相戴的那款施华洛世奇“打开心扉”钥匙形状项链,右边则是他送的那条施华洛世奇“跳动的心”。




朱正廷那个熟悉的微信头像给他点了赞,还在下方回复了一行字:



钥匙算什么,人也归你了,要收下么?

评论(45)

热度(24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