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如何跟同一屋檐下的队友装不熟

希望明晚卡兔互动可以打我的脸……脑洞是 @佛系磕糖 发的图


01


出发奇妙夜之前,朱正廷临时接到公司指令,委婉地表达让他跟蔡徐坤在台前幕后适当保持距离。


原话是这样传达的:毕竟出去你是next队长,得时刻跟自己队员在一起,是吧,你懂得……


我懂个毛线球球!我是乐华队长?那蔡徐坤还是我队长呢!他是不是也得随时跟他的队员一起?


再说,我俩刚在一个宿舍住了好几天,撸了狗做了饭,出门前刚刚合力打了顿孩子,怎么装不熟?


这合理么?


就是打算把我往奥斯卡影帝上培养,也得有个过渡期不是?


但出于一个合格员工的素养,朱正廷还是点头答应了。


怎么样才能看起来不熟呢,在我当众承认上过人家床的前提下。


朱正廷摸了摸自己即将可能被打肿的nian部,陷入了沉思。


02


首先,不能同个航班。


这个容易,乐华本身也另有行程,之前从大别野出来的时候,蔡徐坤为此还小小幽怨了一下。


“难得飞一个城市还不能一起!我特意翻出压箱底的gucci打算一起走机场!”


黄明昊闻言探头一看:“嚯,坤坤够上心啊,特意把耳机线打的结都提前解开了,这是打算跟正廷一人一只的节奏吧!”


朱正廷还没来得及感动,范丞丞一旁幽幽开了口:“拉倒吧,他哪会解那玩意儿啊,那是拿了我的新耳机线。”


朱正廷:很好!穿着你压箱底的衣服自己走机场吧,咱俩不熟。


03


机场能避开,可这酒店是主办方定的同一间,怎么躲?


出了机场,朱正廷就开始嘀咕,以我俩这种半夜上个厕所都能不小心溜达到对方房间的过往历史,住同一间酒店很难不被抓到蛛丝马迹啊!


李权哲好心提醒:“哥,酒店不比宿舍,都是独立厕所,想走错房间都难。”


黄明昊撇嘴:“奶泡宿舍每间都有独立卫生间,这都半年了,他俩起夜就没走对过几回,还不如五百万认地盘的本事呢。”


朱正廷在一边弱弱反抗:“她也经常跑丞丞那去尿尿啊。”


乐华忙内冷笑一声:“至少我们内部消化,肥水没流外人田。不像有些人,半夜跑在人家床上睡大半宿,早晨才说自己走错了。”


“我去……尼玛。”


理亏就理亏,怎么还骂人呢。


04


在队长的胁迫下,乐华决定放下行李直接去彩排。


拿到节目单那一刻,朱正廷眼前一黑,几乎厥过去。


蔡徐坤:wait wait wait


乐华:wait a minute


这一问一答说不熟?我自己都不信!


蔡徐坤节目靠前,候场的时候,朱正廷故意躲到后台没人角落偷偷看小电视里的直播。


也巧了,刚好邓紫棋过来看见自家迷弟,就去打招呼:“怎么不去前面看,那边导播位视野比较清楚。”


“我不是我没有姐姐你搞错了,我没有看节目啊,我在研究这台电视的工作原ni,对,工作原ni。再说我跟那个谁,正唱歌的那人,我俩不熟,我都不认识他,谁啊这是。内个,姐姐我先去准备了,祝你演出成功。”


望着一骑绝尘朱正廷,邓紫棋满头雾水:不认识?唱歌那个不是他们队长么?上次翻唱我的秘密难道不是唱给他的?


我俩明明就差五岁,怎么感觉隔的不是代沟而是天堑呢?


05


等到乐华节目结束回到后台,蔡徐坤已经提前回酒店走了,有相熟的工作人员拿着个纸袋到处找朱正廷。


“谁看见正正了,坤坤走之前让把这个给他拿过来。”


乐华五子一下子围过去,扒开袋子看看,是五罐旺仔牛奶。


李权哲:“坤哥这是跟正廷哥在一起被传染的数学也不好了么?我们有六个人,他怎么就拿来五罐?”


毕雯珺:“肯定是知道你减肥,故意不准备你那份。”


丁泽仁:“也可能是看你跟正廷哥走得太近,不准备给你那份。”


黄新淳:“顾诚老师诗集里写了,那一切都是种子,只有经过埋葬才有生机,坤哥莫不是让我们把它种起来长出更多?”


黄明昊凭借坤廷后援会副会长的直觉迅速洞悉了关键:“6-5=1,坤坤的意思是,我们五个都是多余的,应该只留他们两个才对。”


众人恍然大悟。


朱正廷窝在角落嘴角抽搐:“你们想太多了,他那是买了一提喝不掉,怕明天走机场又被海关扣下,这才给我拿来的。”


好你个蔡徐坤,拿我当垃圾桶,你倒是不见外。


很好,今天咱俩不熟。


06


不管怎么说,终于有惊无险熬到晚会结束,他跟蔡徐坤没有产生任何正面接触,别说路人,就连战地姐姐估计都yy不出什么糖,这下好歹算是完成任务了吧。


朱正廷有点小得意,跟亲密室友保持距离也没那么难嘛!正打算去跟工作人员邀功,就见公司里的姐姐急三火四冲进来。


“271招商会刚确定你们全员合体上《青春的花路》,快快,抓紧看看坤坤到酒店了不,咱们不是住同一间么?快回去偶遇,秀一波社会主义兄弟情。”


小姐妹还有两副面孔呢!


朱正廷诚恳地上前一步握住对方肩膀:“姐姐,你nian疼么?”


啥?


哦,没啥,谁爱去谁去吧,反正今天我俩不熟。

评论(17)

热度(14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