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论有一个身材相仿的队友有多重要

*合体撒糖就跟不要钱一样,啊啊啊啊啊,甜fong了,根本写不出好玩的梗, @佛系磕糖 这位少女连我做指甲都不放过😂

*我的高干竹马坑填起来遥遥无期啊……



01


被蔡徐坤拉进化妆室杂物间的时候,范丞丞内心是极度紧张但又不乏刺激的。


“虽然网上总把王炸四子乱炖,但老大我跟你的cp我真吃不下啊!况且拉瓜做花殃及全家,身为一个有道德的人,我不能干这么缺德的事儿!”


蔡徐坤用看福利的眼神儿看了他足足十秒。


“我突然想起了正正的一句经典名言。”


范丞丞试探:“他太大了弄的我不舒服?”


蔡徐坤一巴掌拍在他脑门儿上:“是我想打你!”


02


“啥玩意儿?你要跟我学表情管理?”


蔡徐坤很纳闷,范丞丞到底是怎么把刚挨完打的委屈和极端惊讶的语气结合得如此天衣无缝。


“老大我觉得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我可是咱们团行走的表情包啊!


后半句范丞丞没敢说出口,怕有歧视对方智商的嫌疑。


两个身高超过180的大男生窝在一堆衣服鞋子之间,跟做贼一样。


“每次合体他们都说我眼睛跟长在朱正廷身上一样,而且站子出图都显得我特别痴汉。”


范丞丞:你这个自豪混合娇羞的口吻是怎么回事?!


“而且最近正正剪短头发,总有人想逆cp,我得挽尊!”


看你那小葵样儿吧!朱正廷没收了你我到现在都纳闷儿呢!


范丞丞内心开启疯狂弹幕吐槽模式。


“那你想怎么办呢?”


“我觉得我需要一下表情管理教学。”


“这个我真是不在行,你得找林彦俊这样的面瘫。”范丞丞连连摆手。


“他要是在我还找你干嘛?”


合着我还是个备胎!


03


“我觉得攻受之道,不在于发型。”


“比如?”


“在于身高啊!你看毕侃,你再看长得俊,是吧,几乎没有人逆。”


“可我俩都是183啊!”蔡徐坤皱眉,现在再去喝牛奶还来得及么?


“那就看体型,你看星鬼,有人跟你说小鬼反攻你能信么?”


蔡徐坤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老实承认:“我还真不能。”


“所以嘛!”范丞丞洋洋得意。


“正正58.9,我以前55,现在长高了也长秤了,大概有个57,58,反正我俩上下相差不会超过2公斤。”


“那你就接受互攻的现实吧!”范丞丞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不可能,坤廷不拆不逆。”


“那你俩换行头试试吧,一样的衣服,看看谁穿更man。”


“这是什么原理?”


“比如同样一件外套,Justin穿,大家都说奶。但是我穿,粉丝就说man。”


蔡徐坤满脸问号,我怎么不记得你们有这样一件能定攻受的衣服?还有那些都是假粉吧?!


04


“上场了上场了,都快点儿!”工作人员开始催促。


“完蛋,光跟你扯,我还没换衣服。”范丞丞哀嚎着往外走。


蔡徐坤也从杂物间出去,一眼看见朱正廷之前场次穿的那件外套就搭在椅子背上,他眼疾手快一把拿过衣服,一把揪住朱正廷。


然后不由分说就把对方已经穿好的一件外套往下扒。


范丞丞扑过去捂住黄明昊的眼睛:“老大你疯了,这儿还有未成年呢!”


“正正,我们今天换着穿衣服吧?”


“噫~”皇权富贵发出看相声专用起哄感叹词。


朱正廷一边依言换衣服一边回头得瑟:“羡慕啊?你也找一个身高体重一样的男朋友呗。”


黄明昊不屑地哼一声:“我俩能换鞋穿,你俩能么?”


“嘿,我这几天没打孩子了是呗?”


一行人互怼着就往外走,边走范丞丞边发出疑问:“我怎么感觉少了点什么?”


“少什么?少你婉婉妹妹?人家都投入福利怀抱了!”


“也是。”


孤零零的化妆间隔间,02年尤长靖一边自己捂着眼,一边扯着脖子喊:“朱朱,少儿不宜的画面结束没,未成年是不是可以睁眼了?”


fin

评论(54)

热度(24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