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权贵】如果这世界复杂虚假喧哗

*饭了六年那对热搜第一了,一年甜一次一次嗑一年。其实对CP来说,陪着走过彼此最好的一段,就值了~~

*临时换座这个操作瞬间梦回大厂😂~~



01

 

爱奇艺尖叫夜最初那一版名单拟定之后,几乎是立刻就送到了奶泡经纪人手里。

 

平时话很多的经纪人对着这个坐次犯了难,最后大手一挥,直接丢在了微信群里。

 

“谁有意见赶紧提,虽然提了可能也没什么卵用。”

 

跟平时念叨一百句也没人理一句不同,奶泡工作群瞬间炸了锅。

 

发语音的发文字的发表情包的,这不年不节怎么还有发红包的?!

 

点开一看,呦,个个儿都是五块钱巨款!


到底是队长,格局就是不一样。

 

趁着大家都去抢红包这点功夫,蔡徐坤迅速抢占了发言制高地。

 

“咳咳,来,我先说两句。”

 

“你们看,最前沿是小鬼和长靖,这个安排非常科学!既保证了后方小伙伴视野开阔,又体现了我团尊老爱幼照顾弱小的优良品质。”

 

“右侧忙内line也不错!就是丞丞和小贾在一起估计会有点吵,农农要能把他俩隔开就完美了。不过为了跟他室友会合,我们内部就牺牲一点好了,毕竟睦邻友好外交政策是很重要的。”

 

“左侧这个排兵布阵也有一定道理啊,彦俊在最前面确保我团门面能被第一眼发掘,子异个子比较高,能够帮忙打打掩护。至于把正正放在我旁边,可以提醒一些细节,避免遗漏,简直完美。”

 

“你们觉得呢?”

 

我们觉得?

 

我们觉得论花式彩虹屁只服队长。

 

经纪人:那大家还有什么意见么?

 

蔡徐坤:等一下,我还有!

 

经纪人:???

 

刚才你不说完美么,秒打脸可还行?你好歹也缓冲几分钟啊!

 

蔡徐坤:那个,能不能把我和正正换个位置,他旁边是个女孩子。

 

02

 

主C位肯定不能动,提议被驳回的小队长表示有点不开森。

 

不过大局为重,他回宿舍打算先换个衣服,准备出征。

 

结果刚一推门,就见满地都是衣服,朱正廷正坐在中间发呆。

 

蔡徐坤小心翼翼把一件三万多的外套往旁边踢了踢:“你这是打算跑路还是准备练摊儿?”

 

“我正在找一件既能凸显我气质又不会过分扎眼的衣服。”朱正廷罕见地没有怼回去。

 

“你要是找着了务必也给我弄个同款。”范丞丞从一旁探头,“我毕生都致力于寻找这样神奇的行头。但迄今为止,除了小时候穿过的开裆裤,还没有发现新的。”

 

朱正廷抄起手边的皮鞋就丢过去。

 

蔡徐坤笑到打滚,半天都爬不起来。

 

黄明昊戳戳被k的范丞丞:“你看,他笑点又被五福吃了,这回可不能甩锅给我了吧。”

 

好容易平复心情的蔡徐坤趟过百万垃圾堆,径直走到朱正廷面前蹲下。

 

“通常这种场合不都是穿正装就好了嘛,再说以前类似活动也没见你这么上心啊。”

 

“今晚不是阿姨也会来!”

 

“那简单。”蔡徐坤打了个响指,“你只要穿的让我们俩看上去有一目了然的关系就行。”

 

说完从衣服堆里翻出俩长得差不多的领结。

 

这关系,确实够一目了然!

 

范丞丞深以为然地点头:“那我今晚也弄一个Justin同款!”

 

“你妈妈也要来?”黄明昊大惊失色,“没听你提啊!”

 

“是你妈妈要来!”

 

“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黄明昊更惊讶了。

 

“满场不都是贾母?”

 

尼玛!

 

03

 

事实证明,到底还是年轻,没有经历过现实的鞭笞和毒打。

 

抵达现场之后,奶泡临时被告知分成两桌。

 

皇权富贵把头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赶脚?”

 

“嗯,是熟悉的官拆味道。”

 

蔡徐坤面无表情回头: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黄明昊浑身一抖。

 

果然,签到环节,他的队长无比优雅地掠过他,将笔递到了朱正廷手里。

 

还是王子异心疼忙内,赶紧把自己的笔给了他。

 

说什么昊荡乾坤,没有了!断了!

 

范丞丞:???

 

说的好像之前有过是的。

 

你清醒一点,这个CP出大厂之后就糊了!

 

04

 

临时分桌唯一不受影响的大概只有范丞丞和黄明昊。

 

别人要么正襟危坐,要么百无聊赖,只有他俩从头到尾说小话没停过。

 

“这俩上学时候估计也是经常罚站的主儿。”自诩乖巧的林小橘想着,默默往另一侧坐了坐。

 

结果没过一会儿,朱正廷也回头加入到这个聊天小团体当中了。

 

看着那群人聊得热火朝天,老五在一旁暗自捶胸顿足:我现在挪回去还来得及么?

 

不过瞥一眼在人群中独自美丽的孤单队长,他顿时决定:谁爱聊谁聊吧,反正我不要大晚上回去还被加练。拜托,那点时间用来洗澡都不够好不好!

 

进程过半,范丞丞突然回头问朱正廷:“你去不去厕所?”

 

就在朱正廷认真感受膀胱容量的时候,黄明昊也跟着回头:“走吧,带我一起。”

 

秉承“中国好球友”原则的陈立农,和一直默默关注乐华三人团动静的林小橘当仁不让跟着一同站起来。

 

几个超过1米8的男生一起行动显然目标特别大,蔡徐坤几乎想都没想就跟了过去。剩下几个一看队长都走了,甭管去哪儿,先跟着一起吧。

 

结果九个人莫名其妙组团上了个厕所。

 

看总制片尾随其后也进了男厕,而且就停在门口不动的时候,范丞丞还特别客气地跟人寒暄:“您看,还麻烦姜总帮忙看门堵粉丝,这怎么好意思!”

 

姜滨嘴角抽搐:我是真想上厕所,你们几个把坑位都占了而已!

 

05

 

这一整晚,蔡徐坤的情绪都称不上特别高,直到团队上台领奖。

 

捧着那尊有点份量的奖杯,好像把大家这近一年的努力都捧在了手里。

 

此时,就听到那把熟悉的嗓音字正腔圆地做着介绍:“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朱正廷。”

 

蔡徐坤惊讶地抬头。

 

他知道今晚都有谁家老板坐在台下;

 

他也知道朱正廷本可像其他人一样避重就轻不做介绍或只说“我是朱正廷”;

 

可他执意没有。

 

只因为不想让蔡徐坤有孤军奋战的感觉。

 

至少这一晚,他们名字前面那个修饰词是一样的。

 

而让蔡徐坤更意外的还在后面。

 

跳完《eiei》谢幕起身那一瞬间,朱正廷突然快步追过来,并伸手搭住他的腰。

 

“怎么啦正正?”

 

“没什么,跟你一起下班回家。”

 

Fin

 

前路再多蜚短流长

所幸仍在彼此身旁


评论(106)

热度(247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