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锅盖批发聊天群 02

【过个生日还惦记着爬上来写段子,没糖嗑的日子真是想产粮都产不出~~班长快回来更博,再不粗线你总攻的地位就不保了】


叫我阿程哥:丁程鑫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黄宇航

 

盐帅盐帅:黄其淋

 

有逸没有球:敖子逸


换完牙了:严浩翔

 

三代总攻:贺峻霖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张真源

 

Call me 36:陈泗旭

 

向上upup:天天

 

大魔王:曹甜甜

 

从不卖萌:殷涌智

 

给我小领结:小潘潘

 

我没有婴儿肥:宋亚轩

 

……我是不分攻受的分界线……

 

三代总攻:不好啦不好啦,刚才我跟严浩翔上完厕所路过舞蹈室,看见阿程哥和小逸哥在里面打起来了!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他们哪天不打架的时候你再来大惊小怪!王之蔑视·jpg

 

call me 36:@三代总攻 @换完牙了 你俩尿点好同步,每次上厕所都一起。

 

三代总攻:@call me 36 这位同学你放错重点了好吗!@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 你看清楚,是阿程哥和小逸哥小逸哥小逸哥,不是和班长!

 

换完牙了:@三代总攻 贺峻霖你把id先给我换了!

 

三代总攻将名称修改为章鱼烧达人

 

call me 36:这就是家族祖传的秒怂技能吗?霖霖你贯彻的很彻底啊!

 

章鱼烧达人:总攻人设就是要能屈能伸懂不懂!


call me 36:只看见你屈,没见过你伸。


章鱼烧达人:别歪楼,我刚说什么事儿来的?对,阿程哥和小逸哥打起来了!

 

换完牙了:是真的,我亲眼看见阿程哥把小逸哥压在下面,而且看到我跟贺峻霖路过,他还把门用脚踢上了!

 

call me 36:逸脸懵逼•jpg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逸脸懵逼•jpg

 

我没有婴儿肥:逸脸懵逼•jpg

 

换完牙了:逸脸懵逼•jpg

 

章鱼烧达人:@换完牙了,你逸脸懵逼个毛线啊,你不是刚从现场发回的一手报道?

 

换完牙了:我这不是为了保持队形嘛!来自班长的蔑视•jpg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等下,你说阿程哥把小逸哥压在身下?信息量略大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两受相遇必有一攻?

 

给我小领结:阿程哥才是攻吧?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虽然你是阿程哥迷弟,但航鑫才是王道,认清现实吧,小潘…

 

给我小领结:你也说那是航鑫啊,现在不是在说鑫逸吗?

 

call me 36:听上去很有道理的样子•jpg

 

章鱼烧达人:别用王源师兄的表情包。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你们想啊,班长和70哥中考闭关暂时都不在,两个没有cp的人凑到一起很正常吧,不然人生多寂寞……

 

给我小领结:王源冲你翻白眼并扔了个嘟嘟•gif

 

我没有婴儿肥:王源冲你翻白眼并扔了个嘟嘟•gif

 

从不卖萌:王源冲你翻白眼并扔了个嘟嘟•gif

 

大魔王:王源冲你翻白眼并扔了个嘟嘟•gif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抱头•jpg,对不起,我忘了你们一直都这么寂寞着。不对啊曹甜甜,你不是有天天吗?

 

大魔王:天天最近要参加奥数比赛,我也好久没见到他啦。

 

我没有婴儿肥:纳尼?连二次元甜甜都有官配?我到底进了一个什么样的家族啊?宽面条海带泪•gif

 

call me 36:哭着哭着就习惯了,我们当初也都是这么哭过来的。

 

我没有婴儿肥:你一个玩大三角的人没有发言权。

 

章鱼烧达人:@我没有婴儿肥 你可以来充实我后宫啊,小轩轩…贺老师星星眼•gif

 

张公子不是涨工资:@我没有婴儿肥 也可以跟我啊……张公子轻易不卖萌•gif

 

我没有婴儿肥:额…还是算了吧,你俩官配至今连个攻受都没分清,2333

 

call me 36:捶地大笑•gif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我没有婴儿肥 看来宋同学显然不懂“打人不打脸”这个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换完牙了:虽然一直站逸其,但这次我也觉得阿程哥是攻,身高定攻受啊……

 

章鱼烧达人:@换完牙了 感谢你把话题拉回来……但请你别再把话题拉走…

 

从不卖萌:你们不觉得阿程哥和小逸哥很搭么,又是同学校同年级,近水楼台有助于培养感情啊!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严浩翔正扛着40米大刀火速赶来,小智看来你也不懂打人不打脸的终极奥义!

 

从不卖萌:额…是指我跟霖霖同校同班?2333……

 

call me 36:你们说了这么久,为什么没有人想到去拉架?

 

换完牙了:武力值太强,一去会被撞到地上…

 

有逸没有球:你们怎么都在这儿闲聊不去练舞,聊什么聊了这么多?逸脸懵逼•jpg

 

给我小领结:小逸哥你发自己表情包好奇怪,还有,你跟阿程哥打完了?

 

有逸没有球:打什么?打篮球?我们刚才一直在练舞好不好!

 

call me 36:可严浩翔跟贺峻霖说看到你们在舞蹈室打架,阿程哥还把你压倒了。

 

叫我阿程哥:那是天花板漏水,我想把他推开,不小心踩水滑倒,把敖小逸压在下面当肉垫了…

 

换完牙了:那你为什么看见我俩还用脚把门关上了?

 

叫我阿程哥:腿长,倒下的时候带到了不行啊?

 

有逸没有球:@给我小领结 截图•jpg 小潘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阿程哥是攻?@换完牙了,还有你严浩翔,什么叫你也觉得阿程哥是攻?

 

叫我阿程哥:我还说等半天,你们几个小兔崽子都不进来练舞呢?敢情在这儿讨论这个!当然,你们站我是攻,这一点还是值得嘉许,我可是小凯师兄之后的总攻!

 

换完牙了:班长 is watching you•jpg

 

章鱼烧达人:班长 is watching you•jpg

 

call me 36:班长 is watching you•jpg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班长 is watching you•jpg

 

叫我阿程哥:额…走走走,都跟我去练习

 

一小时后,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做个模拟卷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上线都是我的表情包…

 

10分钟翻完了所有聊天记录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换完牙了 不是我说你严邈邈,别总跟张真源一起看同人文…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章鱼烧达人 还有你贺俊秀,别总拿小号窥屏饭圈…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叫我阿程哥 尤其是你丁妙妙,我一不在你就搞事情,你压倒敖小逸算什么本事,有本事你压倒我呀!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人呢,出来呀,理我呀!

 

向上upup:班长别喊了,阿程哥逼他们今晚加练舞蹈呢…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gif,天天你来的正好,你说,谁才是二代总攻?

 

向上upup:班长,虽然他们都叫我代直树,但这个问题难度对我来说超纲了 手动再见·gif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生无可恋•jpg

 

盐帅盐帅:KO!天天干得漂亮,我宣布,班长,卒~~

评论(2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