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林小橘今天终于有了姓名

@佛系磕糖 老师发图引发的沙雕脑洞,一个速打


01


林彦俊觉得,在全员嗑坤廷这件事上,自己始终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


前有皇权富贵两只能获取一线情报的小学鸡,后有随时随地不知疲倦挥舞后援会大旗的尤长靖!


明明我也冲在磕糖前线,怎么就不能拥有姓名了呢?


这个问题,终于在他某天小号签到超话的时候找到了答案。


战地姐姐把卡兔两人广告图拼在一起:太配了,麻麻命令你们马上结婚。哦,国内好像还不允许。


林小橘一拍大腿:谁说的,台湾合法了解一下!


强迫自己稍稍冷静之后,他就开始盘算。


他俩是不是也有这种诉求?坤坤前段时间好像还去了趟台湾?难道是去提前趟道?人生地不熟他是不是没找对地方?哎呦你倒是问我啊!等一下,他们是不是忘了我是台湾人?


归根究底一句话,到底怎么样才能让那俩当事人也了解到我能帮他们结婚这件事呢?


嗯,出于一个瓜的自觉,我应该先去告诉蔡徐坤。


可白眉赤眼的,也没个由头,总不能直接跑过去说啊!


一旁王子异看他一会儿叹气一会儿皱眉,恍然大悟,匆匆起身去卧室,不大功夫拿出几颗药放在林彦俊手上。



“把这几粒乐康片吃掉,包你天大的问题,明天也通了。”


林彦俊半信半疑接过药片吞下去。


“难道现在保健品已经发达到有启智作用了?”


“你坐立不安难道不是因为便秘?”


神tm便秘!


你的bro,深不可测。



02


正愁找不到理由之际,送外卖的门铃声解救了苦思冥想的林小橘。


拎着那份收货人为“齐天大圣”的外卖,林彦俊直接敲门进了蔡徐坤房间。




“蔡徐坤,你的外卖。”



看着45度角凹造型的林彦俊,奶泡小队长一头雾水。




我没点外卖啊,正正回来之后,我每天都被喂的挺饱。


还有,林彦俊你能把脸转过来冲我说话么,再晚点你该跟那门框对视出感情来了。


台湾制霸拎着袋子进来,很自觉地坐在另外那张床上。


“嗳,那个我看看,点的啥?哦,手抓饼,说到饼,我们台湾结婚都要吃喜饼,喜饼你知道吗?就那个饼,它看着挺圆,一口咬下去还有点甜……”


蔡徐坤一拍大腿,闹了半天原来你是要跟我battle!


03


深知蔡徐坤一旦开始free style,没有半小时绝停不下来,林彦俊连连摆手,末了憋出一句:“总之,蔡先森,要想结婚,找我。”



刚好端着牛排进门的朱正廷:???



他结婚为啥找你?难道不是应该找我么?


奶泡新上任的大厨看了看试图从他盘子里偷配菜吃的尤长靖,又看了看一脸茫然的蔡徐坤。


就说最近我们坤脸有点肿,但距离尤老师也还有一段距离啊!


而林小橘对朱正廷内心吐槽浑然不觉,感觉自己完成了传达任务,迈着J家步高兴地走出去。


emmm,朱正廷迅速得出结论:老五眼光之跳跃,深不可测。


04


将切成小块的牛排塞到蔡徐坤嘴里:“尝尝今天煎的怎么样?”


顺口舔了下兔子手指。


“稍微有点咸。”


那不是有手抓饼么。


朱正廷一把捞过来外卖袋子。


嚯,还是双蛋双火腿超豪华配置。


05


二十分钟之后,范丞丞溜达到客厅:“谁看见我外卖了?半小时前就显示已签收。”


小鬼条件反射蹦起来:“谁点了外卖?是又有碗要洗了么?

评论(49)

热度(16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