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权贵】你们打歌为啥还要带狗


看完下班图还是决定速打一个,反正都是胡说八道,沙雕又不用负责~~

 

01

 

在《中国音乐公告牌》见到奶泡团的时候,周锐应该是最高兴的。

 

“Justin,我怎么看你比上次打球那回瘦了呢?朱正廷最近不是都篡位当大厨了么?没给你做点好吃的补补?”

 

小贾头也不抬埋首刷微博:“他忙着跟坤坤恋爱,哪顾得上我。”

 

周锐被吓出了招牌惊恐表情包。

 

暗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跟00后有代沟,但他听力没问题啊!

 

“你说……谁?谁谈恋爱?”

 

凭借理工男特有的严谨,把那句话逐字又消化了一遍,才颤抖着问出口。

 

“我们都认识的那个坤坤?”

 

“对,就是在大厂跟你同床共枕四个月的那个坤坤!”始作俑者终于从手机里抬起头,一脸鄙视的神情,“这么久你居然没发现?”

 

周锐捂住胸口,心说我上哪儿发现去啊,他不是常年长在你们乐华寝室么?

 

稳住,别慌,周锐你可以的,其他兄弟的八卦来源还都要靠你呢!

 

02

 

黄明昊无暇顾及周锐的内心波动。

 

因为微博上,各家小姐姐出图很快,而且眨眼就把“贾正 五百万”刷上了热搜。

 

抱过就是一家人?那不光我抱你了啊,范丞丞也抱了好吗!

 

站一起就是一家三口?站位又不是我选的,那小鬼还扶了正廷的腰呢,你们不能因为他矮就放过他啊!

 

黄明昊内心戏了足足五分钟,然后用力叹口气。

 

一旁周锐还在絮絮叨叨:“你说你们打个歌还要带狗,难不成现在男团流行吉祥物?那你们团有尤长靖还不够啊?”

 

“队长亲闺女啊,能不带么?”

 

“他不是更疼儿子么?”

 

黄明昊摸了把女主角的头,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nonono,闺女可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儿呢。”

 

周锐盯着五百万发福的小黑脸,再一次把自己惊悚成了表情包。

 

04

 

直播等待间隙,黄明昊发现“乐华集体换头像”被顶到热搜榜首了。

 

偷偷看一眼也在刷手机的队长,怎么没有意料中的黑脸呢?

 

他打着遛狗的幌子,把自己晃悠到蔡徐坤身后,凭借5.2的超绝视力,一眼瞄见他在看朱正廷的朋友圈。

 

像小蚌壳包裹珍珠糖,

 

这颗山竹,终有一天强大到可以保护婉婉福利和我啦~~

 

低头看一眼试图扑向蔡徐坤的五百万。

 

打歌为啥还要带狗?当然是用来虐的啊。

 

05

 

作为不好奇会死星人,周锐难得逮到当事人之一,感觉有一肚子话想问。

 

千百个问题打着滚儿在他脑子里蹦迪了一圈之后,最后只颤巍巍挤出一句。

 

“我一直以为贾正才是官推啊。”

 

这一次轮到黄明昊惊悚了!

 

哥哥,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隔墙有耳眼前有狗,我黄明昊一世英名,哦我并没有那种东西,但也不能任你胡说八道啊!

 

好吧,既然你自己主动找虐,我也就不跟你客气了。

 

“我跟丞丞在一起也挺久了,上次打球你没看出来?”

 

啊!妈妈不准妈妈不让!你还未成年啊!

 

经历了一下午的轮番刺激,大厂第一贾母,终于,卒~~

 

06 

 

好容易熬到下班,熊孩子一窝蜂挤出录制现场。

 

回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秉承祖训,黄明昊冲在最前面,第一个跳上保姆车之后回头刚想叫其他人。

 

但见他的队长,和他的另一位队长,在初冬的黄昏并肩而行,俪影双双。

 

生生把一众队友逼成了背景板,实名制心疼cos大猩猩耍宝试图分散注意力的丞鬼。

 

完蛋,我现在下车估计也来不及了!范丞丞让你皮让你皮,错过一辆车的机会了吧

 

想到要跟那俩虐狗的一起回家,黄明昊按住跳个不停的太阳穴,低头拍拍五百万的头,不知是在安慰对方还是安慰自己:

 

可劲儿吃吧,现场吃饱了,今晚回去又能省一顿夜宵呢~~

 

FIN


表白今天的王炸~~以及那些按顺序看合集试图寻找快落的小伙伴,就不要去看那篇题目明显不一样的了,有n个妹子说踩雷被虐了。哈哈哈,我表演一个原地滑跪


评论(13)

热度(13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