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女朋友?zzt男朋友了解一下

被热搜搞无语了,纯瞎掰,别上升别较真别当真!

 

01

 

“你摸着良心说,我腿长么?”

 

范丞丞打开微信对话框那一刻,差点以为自己拿错手机了。

 

赶紧翻过来看看,还是熟悉的绿毛鹅啊!

 

难道黄明昊之前拿我手机登录微信忘了退出来?

 

仔细检查一下,也是自己的账号没错啊!

 

当他第三次颤巍巍戳进那个对话页面,确认给他发消息的是蔡徐坤之后,忽然有种洞悉惊天秘密的恐慌感。

 

“老大,你是不是被盗号了?还是被绑架了?要是的话,你暗示我一下。”

 

页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整整一分钟,结果蔡徐坤删删减减之后只甩过来一句话。

 

“你能给脑子做个防水措施么?我出钱。”

 

02

 

丞丞委屈,丞丞必须得说。

 

姑且先不提我有没有良心这个东西,你都这么问了,我难道能说你腿不长?!

 

“挺……长的吧,不对啊老大,你是不是想挖坑给我跳,拿这截图去给别人看?”

 

这哪家施工队还挺速度,钱没到位,范丞丞脑子的防水工程就完活了!

 

蔡徐坤心里吐槽着,可又忍不住继续问。

 

“那你说,我跟那谁,谁腿更长?”

 

那谁?

 

谁啊?

 

咱俩关系是不错,但也没好到我能读取你内存的那个程度啊,我又不是朱正廷!

 

范丞丞扶额,忽然灵光一闪。

 

“你说的是Justin?老大,这你放心,黄明昊虽然超过你蹿到185了,但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伟岸的!”

 

蔡徐坤:尼玛,聊不下去了!

 

03

 

“蔡徐坤你说啥?你再说一次!朱正廷女朋友?我咋突然怀疑我自己不认识中国字了呢?”

 

“你能好好说话么范丞丞!”

 

“不是,你这比较的对象超出我能理解的范围了啊!朱正廷女朋友?一个队这么久,我咋不知道朱正廷还有女朋友这种稀缺家属?”范丞丞小心翼翼又满头雾水,“要不你去问问黄明昊,他俩认识时间更长,搞不好……”

 

这次是真的灵光一现。

 

“老大,你是不是看了热搜?”

 

见对面不回应,知道是默认了。

 

范丞丞这下子精神了:“不是我说你,你一大男人,咱就是比,也不是跟她比腿长啊!”

 

蔡徐坤:???

 

那要比什么长?

 

你驾照没拿到手就敢瞎开车,这样对么?!

 

“你得跟她比腹肌!”

 

呵呵,范丞丞,是我高估你了。

 

04

 

蔡徐坤承认,他有点委屈了。

 

虽然一看爆料里用的黑称就知道肯定是假的,但看到热搜上明晃晃的“女朋友”三个字,心里还是狠狠一颤。

 

他比珍珠糖更接受不了这个。

 

放个同品种的狗,就是女朋友?

 

那我还抱着正主儿出过镜呢,咋没人说我是男朋友?

 

同款行程在现场?你能有我近!

 

同款旅游地?照片都是我拍的啊!

 

这年头碰瓷讹钱就算了,咋还讹人家男朋友呢!


你说她盗图为啥不盗我抱福利那张?!这样我就能拿原图甩她一脸了啊!


小狮子越想越憋屈。

 

05

 

戳进黄明昊的对话窗口想找找安慰,结果刚打了俩字儿“在么”。

 

对面就飞快回过来一串:爱过,还爱,一直会爱!

 

神TM自动回复,范丞丞这又是给你看了啥秘书的剧啊?!

 

话还没出口,眼看那边刷刷刷又回过来好几条。

 

“朱正廷不可能有女朋友的,你相信我!”

 

“五百万出现之前,他身边出没最多的雌性生物充其量也就是母蚊子母苍蝇啥的!”

 

“坤哥我代表全队支持你捍卫主权,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

 

陈立农:啥啊我就被代表了?我站立正的你不知道么?!

 

06

 

等朱正廷从荒无人烟的闭关现场飞回北京,已经过了很多天了。

 

在里面手机上交,他压根不知道发生了啥。

 

但回到奶泡大别墅之后,总觉得屋里屋外透着一股子诡异劲儿,好像少了点什么。

 

五百万?在啊!

 

福利?也在啊!

 

对了,每次回来都围着他打转的奶泡小队长哪儿去了?!

 

明明记得他今天没行程啊。

 

朱正廷回自己屋揪住北京常驻嘉宾福西西同学问:“坤坤哪儿去啦?”

 

正捧着手机吃鸡的小范头也没抬,顺口胡诌:“坤坤啊?因为跟你女朋友比腹肌的事儿吃醋呢。”

 

啥?

 

朱正廷有点懵,我12岁就有8块腹肌他在大厂就知道啊,这咋才开始吃醋?反射弧忒长了吧?再说,我啥时候有女朋友我咋不知道?

 

但不管咋说,毕竟是新晋男朋友,不明所以的人间仙子决定亲自出马去哄一哄。

 

推开对方宿舍的门径直走进去,还没等他开口,对方气鼓鼓的问题已经先丢出来了!

 

“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朱正廷一愣,随即笑了。

 

“女朋友不知道,男朋友倒是刚交了一个。”

 

小狮子面色稍霁。

 

“那男朋友能提一个要求么?就是那种别人提你都不能满足,只有他提你才说可以的要求。”

 

“所以你这是,吃醋?”朱正廷觉得好笑。

 

“怎么啦!”

 

小葵上身的蔡徐坤真是卖得一手好萌!

 

被对方跺脚撒娇逗笑的朱正廷点点头:“你说吧,什么要求。”

 

“我能摸摸你的腹肌么?”

 

五秒钟之后,朱正廷就开始后悔。

 

你们家腹肌长海绵体附近啊?!

 

fin~~

 

怎么赶脚有要开车的节奏?!Oh,no~~~溜了溜了


评论(71)

热度(23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