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实名制竞选 谁是KT恋爱最大受害者

别上升别当真,没粮的日子就靠脑洞活着~~

沙雕简直比换季流感更可怕,有种停不下来的赶脚怎么破!

 

01

 

被拉到那个名为“坤廷恋爱谁是受害者”的群里时,尤老师是处于懵逼状态的。

 

受害者?你们是认真的吗?我一个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战地后援会扛把子,我巴不得天天看他俩TLA!

 

可当他看到群里那一长串成员名单的时候决定暂时闭麦。

 

因为富贵儿,福西西,小鬼……他的三大副会长赫然也在列。

 

“谁,这是谁干的?谁拉的这种与事实不符的群!”炮仗精不负众望第一个炸开了。

 

嗯,干得好!

 

尤老师在心底给小鬼点了个赞。

 

“我真不敢相信,这个团还有人对队长谈恋爱有意见。”

 

嗯嗯,你的发言也不错!

 

尤老师当即决定把范丞丞提拔为第二副会长。

 

“吼,怎么能叫受害者呢,我们都是助攻队员啊!可以说,队长的这个恋爱,把我们奶泡变成了一个正常的男团。”

 

嗯嗯嗯,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觉悟呢!

 

尤老师默默把林彦俊加到坤廷后援会候补副会长的名单上。


02

 

陈立农:我刚刚看见队长和正廷出门看电影了。

 

“你早说嘛,害我想这么多屁话出来!”

 

???

 

林彦俊,我看错你了!

 

“哎呀妈,自从上次Justin出卖我,我就有种随时都被视奸手机的感觉,说什么话之前都得掂量掂量。”

 

???

 

范丞丞,你的第二顺位副会长资格取消了!

 

“啥?合着你们都不支持队长谈恋爱?!有点过分了吧!”

 

隔着屏幕,尤老师恨不得冲过去给小鬼一个大大的拥抱,原来你才是根正苗红的自己人,啥也不说了,明天我就加入你那个嘻哈小分队,这就去买几条大金链子充场面。

 

“倒也不是不支持队长谈恋爱,是他俩这恋爱谈的有点太旁若无人,受害者太多。”

 

啥?这还是我认识那个给坤廷扛旗的黄明昊么?

 

看到自己第一心腹僚机也有策反迹象,尤老师觉得自己必须站出来说点什么了。


03

 

“农农,这群是你建的吧?”

 

一针见血,开玩笑,这么多年咖喱鸡不是白吃的。

 

“李弄你这也忒不厚道了吧,太给我们李氏家族抹黑了!”

 

尤老师下意识揉揉耳朵,无比庆幸自己此刻不在小鬼身边。

 

“农农,难道你喜欢老大?虽然农坤也有点大势,但我跟你说,老大跟你是没有结果的,你看除了乾坤正道,他给哪个CP扛过旗?”

 

“你是不是傻,他要喜欢也是喜欢正正哥啊!”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想多了!

 

被集体点名的陈立农恨不得长出八个嘴来解释。

 

“我就是觉得有点委屈。”

 

传说中的奶泡第一A开始对手指。

 

04

 

于是,Ninepercent第一届控诉大会(又名KT另类秀恩爱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个发言的自然是群主陈立农。

 

“我跟正正哥关系在大厂就还不错啊,在LA还一起吃饭一起泡温泉,怎么回来之后我就自动隐身了呢?”

 

“上次他要人帮忙拿麦,我都伸手了,谁知道坤坤愣是比我快一步把麦抢走了,尴尬得我手都没地方摆。”

 

“三明治那次,明明是我先移动过去想看看的,结果坤坤蛇皮走位太厉害,硬生生卡位,我只能假装散步路过看他让正正哥喂。”

 

“还有正正哥超能力示范那次,我也有开口帮忙解围啊,可是坤坤嗓门比较大一点……”

 

“还有……”

 

憋说了,坤坤他俩快回来了,照你这么总结天黑也说不完,留点时间给下一个。

 

我虽然全团最高,但也是个弟弟啊!

 

尤老师结案陈词:全团哥哥那么多,农农,放弃正正,再找一个黏着吧!

 

05

 

“我!我有话说!”

 

尤老师瞄一眼就在自己对面埋头打字的Justin,勉强压下胸口翻涌的一口老血。

 

“本会长允许你发言。”

 

“农农你那个隐形算什么?自从坤坤出现之后,我就彻底成了多余的。”

 

“第一次递麦,明明我都把耳麦塞到朱正廷嘴边了啊,坤坤还硬要递上来,递就递,还顺路握了个小手,我头一次觉得我自己咋那么亮!”

 

“给朱正廷拍照那次,坤坤跟个背后灵似的在我后面飘来荡去,那哀怨劲儿背对着我都能感觉出来,还是我卡在最后一张照片拍完之前给了他,结果他老人家可好,蹲!下!了!你咋不直接跪呢!”

 

“哦对,他不是没跪!他武汉下跪那场,尼玛我就在旁边啊,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跪下了!能不能给未成年一个缓冲的机会,吓得我当时都石化了啊!”

 

“我都晒黑成这样了,还让我继续发光发热,这合理么?!”

 

我虽然全团最懂事,但也是个弟弟啊!

 

尤老师结案陈词:我把坤廷后援会长位置让给你,以后你可以在这个光荣的位置上继续发光发热。

 

06

 

快,Juisin说完了?给我挪个地儿,终于轮到我了。

 

“我实名制控诉蔡徐坤双标!啥?你说双标是恋爱必选项,不在控诉之列?那我就控诉他对我实施暴力!”

 

“我,福西西,勤劳善良的山东人,平时以喜好助攻闻名全队。可蔡徐坤,非但没有感激我,还天天对我精神和肉体双重施暴!”

 

“猜词那次我不就是抱着朱正廷的腰给他做了个提示么,结果他居然瞪我!那种包含了蔑视、威胁、不甘和警示的眼神!”

 

“还有提问题那次,我不就是给小贾出主意让他问朱正廷全团最喜欢谁么,那还不是为了他!他不领情就算了,还拧我耳朵!”

 

“对了还有LA坐过山车那次,他一把拉过朱正廷就走了,完全不顾旁边还有我,形单影只、孤苦无依,七十公斤……”

 

我虽然全团最沉,但也是个弟弟啊!

 

尤老师结案陈词:加入我减肥的行列吧,以后咱把饭戒了,只吃狗粮!

 

07

 

“这么说来,我也要控诉一下吼。”

 

林彦俊你能不能不跟着凑热闹,我看你每回围观坤坤发糖可开心呢,坤廷家站子次次出图频都有你!

 

“上次我就开玩笑说了句,这位兄弟的牙……结果队长就打我!还是隔着福西西,这合理么,这显然不合理啊!我跟你说……”

 

别说了,坤坤他俩回来了!

 

快把群解散掉!

 

08

 

王子异:???

 

我就去吃个护肝片葡萄籽褪黑素胶原蛋白深海鱼油复合维生素的功夫,谁把我加了群又踢了?

 

Fin


评论(33)

热度(18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