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我哥不敢但我敢啊!

我已经条件反射到看 @佛系磕糖 id就能开脑洞的程度了😂在线作法求同框




01




朱正廷胆子小,全团都知道。




说得跟团外的人不知道一样。




大厂那会儿,他看鬼片都得搭配佛珠,美其名曰图个心安。




后来发现佛祖可能不屑于管这种小事,于是改成了拉壮丁。




通常情况下,壮丁都姓蔡。




其实,在看鬼片这件事上,朱正廷属于那种典型的越怕越看,千锤百炼。




偶像男团行程紧压力大,大家都有一套纾压之道,可朱正廷却看不上。




出门闲逛?皇权富贵你俩还打算当多久的三里屯钉子户?热搜都包年了!




泡澡减压?林小橘你洗的都露出真皮层了也没变白好吧!水电免费也不能这么自残不是。




化忙碌为食欲?贪嘴一时爽,减肥火葬场。




健身举铁?呵呵呵,你问问农农的胳膊多久才能动的?




所以,朱正廷选择看鬼片。




这种安全无公害,还不会有副作用的休闲娱乐活动,他很满意,并致力于普及全团。




对,奶泡那个团,还有乐华那个团。




02




太空体验闭关那么多天,朱正廷屯了一堆恐怖片等着拔草。




刚好奇妙夜彩排之后早早回了酒店,嗯,必须抓一位幸运的队友陪我看片。




第一个被点名的首当其冲是黄明昊。




哪有什么理由,好欺负罢辽。




“为什么是我?坤哥明明就住斜对面那屋。”黄明昊头也不抬,继续给范丞丞发微信。




“我俩今天不熟。”




“你敢不敢成熟一点?”




朱正廷抄起枕头丢过去,正中目标,ko!




“不好,我恶心想吐,可能是脑震荡。”小贾顺势倒地。




“呵呵,也可能是怀孕。”




黄明昊风中凌乱,哥,少刷老福特,abo害死人!




敌人太过强大,打又打不过,跑也跑不了,正准备接受命运的摆布时,那边范丞丞一个视频电话拨过来,解救了被定身的小贾同学。




“咋回事,人呢,说完一起吃鸡就掉线了?有没有点职业道德。”




“那个,正廷临时邀请我陪他一起看鬼片。”




透过屏幕看见自家队长端坐床上,旁边是看鬼片专用笔记本和小毯子,俨然已经做好准备。




山东人忽然庆幸自己没跟他们一起去表演,最近他瘦了点,抗击打能力也跟着下降,不然人间仙子这一巴掌下来,他可能会死。




“怎么不叫坤坤陪他看?这么早就睡不是老大的风格啊?是不是卯足劲儿夜里喊你们起来蹦迪?”




“他俩今天不熟。”未成年人不屑地撇撇嘴。




山东人眼珠一转:“正廷,你要是实在害怕就干脆别看了呗。”




“谁说我怕的!我这是业务需求,揣摩恐怖片演员的心理是表演必修课。”




两只小学鸡隔着手机面面相觑,哥,你本色出演都比他们有说服力。




03




“我觉得,看这种片要找个比你更弱……不是,是比你更心怀敬畏的人一起看才行,而且这样还可以突出哥你特别A。”黄明昊垂死挣扎试图自救一下。




朱正廷想了想,觉得有道理。




小机灵黄明昊当即打开门扯着嗓子冲隔壁喊:“老毕,好事儿!队长找你看片!”




刷,两扇门同时打开。




“那个啥,老毕说他洗澡呢。”仓鼠的声音听上去没什么底气。




扯,俩小时之前他就开始洗!真洗到现在你们屋早划船了!




循着李权哲惊悚的眼神望去,黄明昊接收到来自另一位队长的死亡凝视。




跟别人看片!当我是死的么!




好的蔡队,收到蔡队,放心吧蔡队。




04




“正廷哥,我陪你看吧。”




朱正廷一脸问号,刚才双手抱胸用全身拒绝的难道不是你?搞得我跟逼良为娼似的。




“弟弟嘛,应该做的。”




未成年的心,海底针。




“那行吧,你坐我后面,电影结束之前不许说话不许乱动。”




朱正廷裹紧小毯子,只露出个头,然后点开了播放键。




尼玛你倒是分我一点被子啊!




片头之后,黄明昊用力清清嗓子。




主题曲结束,黄明昊又清清嗓子。




旁白开始,黄明昊还在清嗓子。




朱正廷忍无可忍按下暂停:“黄明昊你怎么小小年纪还卡痰呢?”




“哥我想上厕所。”忙内一脸无辜。




“去去去!快去快回!”主角还没出场就吓尿了,朱正廷在心里默默给黄明昊标了个“怂”的标签,接着又裹紧了小毯子继续按下播放。




没过一会儿就听见后面有人坐上了床。




小子动作还挺快。




年纪轻轻肾就不好,以后怎么得了。




就在这时屏幕上突然出现女鬼的脸,朱正廷猝不及防拼命后退,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下退进后面那人怀里。




“你好歹等我坐稳了再投怀送抱啊。”蔡徐坤一边给被吓着的朱正廷顺毛,一边把笔记本音量调小了一点。




不是看“片”么?怎么感觉口味有点重呢?




小蔡同志扫了眼遍布血迹的屏幕画面,有点疑惑。




“怎么是你?”




“你还指望是谁?”




“今天跟你不熟!”




“那你敢一个人看?”




“我不敢你敢?你行不行啊!”




“我行不行,要不你试试呗!”




后面的话渐渐消失于胶着的唇齿之间。




门缝外黄明昊晃晃手里的房卡,嘿嘿,今天也是佩服我温州小机灵的一天!




我哥不敢,我敢!




05




第二天一大早,黄明昊是被朱正廷一脚踹醒的。




“胆儿肥了啊黄明昊,跟你哥玩狸猫换太子这一套!”




迷迷糊糊的小贾一睁眼,就被眼圈发黑双眼无神的朱正廷吓了一跳。




折腾一晚上,朱正廷怎么还活蹦乱跳的?!蔡徐坤你不行啊,我看错你了!




紧跟着晃进来的奶泡队长同样眼圈乌青,无精打采。




你俩这是修仙去了?




蔡徐坤面无表情瘫在另一张没人睡过的床上冲黄明昊道:下次这种通宵看“片”的好事儿,还是你来吧。

评论(27)

热度(18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