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靠谱

心疼分开走的xxj~~以及我能在这个合集里收获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外的评论么

 

01

 

“哥,你先飞,我自己走。”

 

范丞丞将这句话说得荡气回肠,不知道的还以为突遇天灾人祸,他大义凛然要断后。

 

朱正廷险些把手中的电动牙刷捅到嗓子眼儿。

 

别说,新代言的这款还挺符合人体工学,长度堪堪卡在喉头附近,造成一种想要呕却又不致于真吐出来的感觉。

 

流弊!

 

话说我已经这么招人嫌弃了么?

 

人间仙子不屑地吐掉口中的牙膏沫,准备好好给孩子上一堂思想教育课。

 

结果满腹长篇大论连个头还没开,就被范丞丞一句话堵了回来:“我听见昨晚老大给你打的电话了,你们不用顾及我,真的,我自己飞。”

 

02

 

话说昨晚,先一步抵达首尔的蔡徐坤突然给朱正廷打了个电话。

 

“正正,你去我宿舍那屋,打开床头柜,有个东西……”

 

神神秘秘的语气让朱正廷陡然紧张起来。

 

按捺住跳动不已的小心脏,环顾四下无人,这才轻轻推开队长那间没上锁的宿舍门。

 

我为什么要像做贼一样!

 

不会是网购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道具吧?匿名寄到宿舍真不会被粉丝扒出来么?不过这种东西去无人售卖的店里买好像也不安全。

 

脑海里带颜色的弹幕满天飞,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强制平复一下心情,站到了队长床头。

 

“你确定要我打开么?万一有什么不能告人的秘密被我发现了……”

 

“打开呗。”那头蔡徐坤语气轻快,“人都是你的了,还有什么秘密怕你知道。”

 

朱正廷一咬牙一闭眼,“唰”地把抽屉拉开了。

 

里面除了几张散落的CD,还有各种各样的常用药。

 

“你是不是不舒服?那赶快去买点现成药啊,我得明天才过去呢。”乐华小队长有点着急。

 

“不是,在药盒下面,有个塑料袋,你打开。”

 

朱正廷依言扒拉了几下,果不其然,某快餐店硕大的LOGO即刻映入眼帘。

 

我去,这次蔡徐坤居然没有把十级包带身上。

 

“你落下了耳钉?其实戴我的还不是一样,还非让我专程拿一趟。”

 

朱正廷一边嘟囔一边拉开塑料袋,结果里面是一大包一次性口罩。对,就是李权哲上节目说的15块能买超多个那种。

 

“明天机场戴情侣口罩吧!”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电话两头的小情侣同步开口,然后都被对方的话给惊着了!

 

想什么呢~~

 

均背5毛钱一个的口罩搞得跟求婚大作战似的,蔡徐坤你真是朵奇葩!

 

朱正廷气到转身跳上了小队长那张生人勿近的空床泄愤。

 

结果溜达着去厨房泡面的范丞丞刚巧听到了最后一句。

 

噫~~~这才一天不见就玩电话play了?!

 

正廷哥,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骚。

 

03

 

真不是!你误会了!我可以解释的!

 

我要说我只是去蔡徐坤抽屉里拿一次性口罩的,你信么?

 

范丞丞一把抓住朱正廷的尔康手。

 

别说了,哥,我都懂。

 

你带上坤哥的中老年礼包放心大胆地飞吧,算算都30多个小时没见了,别让老大在首尔蹲角落画圈圈了。

 

朱正廷面无表情抽回手。

 

丞正今天be了么?be了~~而且永不解锁

 

04

 

嘴上吐槽,走机场的时候,朱正廷还是把蔡徐坤给的口罩戴上了。

 

看到站子和营销号清一色都在刷,all-black的正正好A,心里多少才平衡了一点。

 

突然被一个吐槽吸引了视线。

 

终于在正正身上找到了低于个位数的单品,姐妹们赶紧get啊!

 

底下一堆评论

 

穿Versace背GUCCI然后戴五毛钱的口罩,是我们接地气的正正没错了。

 

合理怀疑他批发了一整包,哈哈哈!

 

据说迄今为止买过最便宜的口罩也三十多块钱呢,这看着可不像三十多的做工。

 

朱正廷佯装淡定地关了微博页面,默默把口罩又往上提了提。

 

你们尽管猜,猜中了算我输。

 

蔡徐坤在首尔连打两个喷嚏。

 

05

 

刚下飞机,朱正廷又接到电话。

 

“正正,你出来之后直接往保姆车方向走。”

 

寻找十级包的游戏玩不腻是么!

 

嘴上虽然吐槽,但还是照做。

 

结果就在原本要接他的车上,看到了同样一身黑,而且帽子墨镜口罩齐全只差没武装到牙齿的男朋友。

 

“姐姐有没拆封的丝袜吗?我套头上。”朱正廷转头问一旁的工作人员。

 

蔡徐坤满头雾水:“正正你什么时候有这种癖好了?”

 

“难道你打扮成这样不是要去抢银行么?”

 

“说什么呢,还不是因为每次来都被韩国媒体盯死。”蔡徐坤笑着打了他一下,“再说你之前在韩国那么多肉体饭。”

 

朱正廷白了他一眼。

 

“趁着丞丞昊昊他们没到,有什么活动抓紧安排一波!”

 

“除了看片,我都随意。”

 

商量来商量去也没什么好建议,于是决定还是回宿舍。

 

朱正廷懒洋洋靠在蔡徐坤肩上开始刷微博,只见小号首页的小姐姐都在过年,忍不住好奇点进皇权富贵的超话,结果满屏都是“黄明昊改航班跟范丞丞一起走”!

 

好你个饭沉沉,难怪把我先支走!

 

朱正廷咬牙切齿,戳进聊天对话框,还没来得及发飙,对面倒是先丢过来一个“就很bad”的表情包,接着是委屈巴巴的抱怨。

 

“炸斯汀抛下我一个人自己飞韩国了!”

 

“哈?”

 

“说好的皇权富贵一起走,谁先单飞谁是狗!亏我冒着生命危险特意把你先支走!”

 

“哈?”

 

“难道我这么快就下线了?不再是黄明昊人生这部大电影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了么?”

 

“不,你还是!”

 

“真的吗?”范丞丞戏精上身。

 

“恩,不过就是从男二,变成了充会员就能直接跳过的广告而已!”

 

朱正廷面无表情给对方致命一击,关掉了对话框。

 

哼哼,就知道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靠谱!


评论(16)

热度(1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