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权贵】互相伤害啊,谁还没个同伙!

王炸日常,看看到底谁是狠人,别上升别上升


01

 

奶泡从北京出发之前,因为后面行程一连串,而且要走好几次机场,所以每个人都被经纪人勒令要多带几件行头。

 

范丞丞发誓,他一开始真没打算拿黄明昊的衣服。

 

但看到那条迷彩裤时候,忽然就动了心思。

 

又耐脏又耐磨还不显胖,这裤子简直就是按照我的需求买的啊!

 

于是范丞丞从衣服堆里抽出来这条偷偷放在自己箱子最底下。

 

那边朱正廷抱着一堆高领内搭,从超大衣柜里艰难地爬出来,刚好看个正着。

 

“范丞丞你又拿Justin衣服,你不是收购失败了么?”

 

“他说没穿过的不能收,这件穿过当然可以啦!”

 

“强词夺理!收购的话,你怎么不给钱?”朱正廷把一堆衣服往行李箱一扔,然后又小心翼翼加了双运动鞋。

 

“谈钱伤感情,况且他的就是我的。”

 

“然后你的还是你的?”朱正廷接了一句。

 

“不,我的也是他的。”

 

朱正廷绝望,是什么邪恶力量驱使我非要多这一句嘴!

 

02

 

黄明昊回来开始翻箱倒柜。

 

“你们谁看见我那条迷彩裤啦?”

 

“我反正不穿你那裤子。”朱正廷当机立断先把自己择干净了,“你那裤子我穿太肥!”

 

“说的你以前好像没穿过我衣服一样!”黄明昊摄于淫威,只敢小幅度翻了个白眼。

 

“你也说了la是以前。”怼起人来朱正廷也顾不上嘴瓢了,“你的腹肌环游世界回来了么?”

 

“嘿我这暴脾气!”黄明昊刚要拉起衣服下摆展示一下30天打卡成果,就被范丞丞一把拉住了。

 

“嘿,你咋也生气了呢,他就说个腹肌看把你气的,别气别气。”

 

“丞丞你看见我那条裤子了么?”黄明昊抓住嫌犯二号。

 

“我也没看见,是不是阿姨拿去洗了。”范丞丞睁眼说瞎话,“要不你从我这拿一条吧。”

 

“那倒是不用,我还有一条半永久的可以穿。”

 

“没事没事,我带着,你到时候想穿就从我这儿拿。”

 

“还是你靠谱,真的丞丞。”黄明昊迅速进入角色。

 

“千万别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范丞丞也迅速入戏。

 

就差执手相看泪眼了!

 

两个戏精!

 

朱正廷从衣服堆里一个箭步跨到浴室门口,抓住刚好一边擦头发一边出来的蔡徐坤。

 

“坤~~~~~~~~~”

 

小队长被突如其来的撒娇搞懵了,但还是本能揽住他。

 

“怎么啦正正?”

 

“没事。”朱正廷挎上对方的手臂,“我帮你吹头发吧。”

 

帮我吹头发还撒娇?

 

这是什么诡异操作。

 

03

 

一连几天,范丞丞都没把那条裤子拿出来穿。

 

朱正廷想,也对,毕竟行程都在一起,得避开衣主。

 

搞得每次黄明昊靠近范丞丞行李箱的时候他都跟着紧张。

 

凭啥!做贼的又不是我。

 

终于轮到丞正二人上海飞深圳的单独行程。

 

那天一大早,范丞丞就鬼鬼祟祟把行李箱藏到朱正廷的酒店房间,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挖到宝藏要来销赃。

 

憋了快一礼拜好容易得偿所愿穿上那条裤子,范丞丞愣是在机场走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

 

朱正廷小心翼翼跟他隔开一段距离,生怕傻子会传染。

 

送机粉丝不算多但也不少,通常这时候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都是速战速决赶紧走,但谁能告诉我前面那大哥咋还突然停下来了?

 

嘿,你自拍也别在这儿啊!

 

“你是怕黄明昊发现不了你偷穿他衣服是吧?”

 

“可不咋地!你没看我故意把帽子也拍进去了!他今天有行程,我怕他来不及刷机场图,一会儿我亲自发给他!”

 

朱正廷目瞪口呆:“那你前两天躲躲藏藏那么起劲儿!”

 

范丞丞从帽檐儿和口罩之间艰难地把眼睛露出来,丢给朱正廷一个鄙视的眼神。

 

“你不懂。”

 

行吧,你们小ql之间的情趣我不懂。

 

朱正廷满腹波浪号化成一声叹息,唉,刚分开一小时,就开始想念蔡徐坤!

 

04

 

深圳某酒店房间里,两名成年男子正围着一台手机聚精会神地看着什么。

 

朱正廷用脚踢踢范丞丞:“看黄明昊直播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去隔壁,还不卡。”

 

“我怕他看见我忍不住拉我出镜。”

 

又过一会儿。

 

“说去个山东他为什么那么亢奋?”

 

“因为包吃包住包玩包睡。”

 

再过一会儿。

 

“他日本办签没办下来?那你俩是不是打算一起去来的?”

 

范丞丞转头丢给朱正廷一个手机:“你能去找坤坤先玩儿会不?”

 

朱正廷伸个大大的懒腰:“他今天有行程。”

 

范丞丞一头扎进棉被里。

 

05

  

亚洲音乐盛典之后,朱正廷回酒店第一件事就是开手机跟蔡徐坤视频。

 

“我觉得你还是正脸好看。”

 

蔡徐坤马上把脸调正:“我也觉得我正脸好看。”

 

东拉西扯一些有的没的,朱正廷忽然面色正经道:

 

“坤,你有没有觉得我这两天胖了?”

 

“fong~~~了吧!”蔡徐坤惊讶到声音都变调了,又往手机镜头前凑凑,低声道,“你偷偷告诉我,是想逼死长靖还是丞丞?”

 

朱正廷噗地一声笑出来。

 

“我跟你说,这两天真感觉自己直线膨胀。”他瞟了一眼镜头里的自己,“有人总把狗粮往我嘴里塞,你说是不是有点过分?”

 

“原来是这个。”蔡徐坤长长吁了口气,意味深长道,“怕什么,明天合体,过分的就是我们了!”

 

这时候范丞丞刚好跟着黄明昊推门而入,立刻毫无求生欲地追问:“怎么个过分法?是要发动line’s来攻击我们?还是打算跳草裙舞闪瞎我俩?”

 

“又调皮了是吧,还学不乖。”蔡徐坤皮笑肉不笑,“你是不是又缺乏生活的宠爱?”

 

“哥,哥你快看我跪得标不标准?”

 

07

 

然而没有等到第二天合体,当天一刷微博,范丞丞就感受到了来自队长和另一个队长的暴击!

 

羡慕五百万和福利能抢先听完整版么?

 

汪!

 

fin

 

别人家难得一见的天秀

在我们这不过就是日常


我爱王炸~~

评论(23)

热度(17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