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到底谁来安排

时间还早不到say goodnight,

下段节目我(们)来安排。



01



范丞丞和黄明昊的酒店房间里,一群人正围一圈认真地嗑瓜子斗地主。


陈立农出了个4,然后开口发问。


“你们看那天专访没?”


“我不敢看,你知道最近见面会比较多,经纪人让我禁食,狗粮也不行。”尤长靖跟了个5。


“吼,你们真好,还可以选择性不看,我跟子异在现场真是吃了顿饱的。”陈立农捅捅黄明昊示意他出牌,“两人选一样的推荐曲就算了,坤坤都已经开口推荐了,一听正廷也要推荐那首,当时就改口了,真是没眼看。”


“那不是日常操作么。”黄明昊露出恨铁不成钢的鄙视表情,“农农你跟我混了那么久,能不能不要这么大惊小怪。”


陈立农委屈地小声嘀咕:“我又不知道你们王炸关起门来什么操作,这种等级对我来说已经是暴击了。”


刚好这时小鬼推门进来看见他们,当场就来了段rap:“hey我的兄弟,你们打牌不带我我有点生气,趁着我还没发脾气,快点让出这个阵地。”


范丞丞三两步从床上踩过去,直接扑到小鬼面前:“鬼哥你可回来了!我们等你等的好苦!”


黄明昊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小鬼你再不回我们真的要fong了!”


等我干啥?


你们这配置,别说斗地主,打麻将也不缺人啊!


小鬼警惕地盯着他俩:“别来这套,你俩上次这么说还是因为全宿舍的碗都没人洗,等着我呢!”


“怎么会,你看这是酒店,你就是想施展这项技能也没有空间啊!”范丞丞挎上小鬼的左胳膊。


“那啥事儿?”


“你不知道这些日子你不在,朱正廷膨胀的啊!都看不下去了。”黄明昊紧接着挎上他的右胳膊。


“你俩想干嘛?”王琳凯夹在一左一右两个弟弟中间,气势有点虚。


“咱们联合阻击一下他俩吧?”


小鬼的眼睛立刻瞪成了double:“阻击?朱正廷和蔡徐坤?”


他冲向范丞丞:“是游戏不好玩了?”


又冲向黄明昊:“还是鱼饼不好吃了?”


“你俩年纪轻轻到底有啥想不开啊!”


02


“其实我们也是为他俩好,你看最近cp事件那么敏感,我们又正值事业上升期,这样影响不太好。”


“就是,枪打出头鸟,树大了招风,作为最亲密的队员和最靠谱的弟弟,我们竭尽所能义不容辞!”


听你俩扯听你俩扯,你俩说那么高尚,咋不自己上呢?


“谁说我俩不上的?咱们仨,加上农农,形成半边包围之势,务必要让今天cp榜的坤廷降降温。”


听说还有同伙,小鬼稍微松了口气,可转念一想不对啊。


“你们都在安全距离,朱正廷可是反手就能揍我。”


“放心吧,还有Justin,必要时他会替你分担断掌火力的。”


黄明昊狠狠瞪了一眼范丞丞,然后转过来一脸沉痛地冲小鬼点点头。


于是王琳凯同学就莫名其妙被拉进这个小学鸡联盟,比他更莫名其妙的还有陈立农,不过范丞丞跟他说,一切照常就行,该放空放空。


那简单,直接jpg就好了呗!这个我会耶!


03


与此同时,酒店另一间,朱正廷也在跟蔡徐坤聊天。


“坤坤,你想没想过限定期之后的事情?”


“应该还会一直做音乐,等唱不动跳不动了,就转做幕后。”


“那好啊,到时候我找你写歌。”朱正廷笑着把一根棒棒糖塞进对方嘴里,“先交点定金。”


蔡徐坤也笑了:“那我要努力多存点钱,争取到时候能把你签过来,作词编舞都有了。”


“你这算盘倒是打得好,干两个人的活儿给一个人的钱。”


话音未落,蔡徐坤的唇已经印在他额头上:“那我也先交个定金吧。”


04


这世上有句老话,叫计划赶不上变化。


踌躇满志摩拳擦掌的捣乱组压根没料到,这是一场无比正常的座谈会。


那你倒是给点瓜子花生糖果前排兜售啊!


范丞丞绝望地看了看右侧的几个同伙,发现大家也都是一脸茫然。


算了,就这样吧。


然而几个人下场之后一刷微博,不对啊,怎么这么严防死守还有漏网之鱼,那个错身悄悄话是啥时候发生的?


小鬼第一个甩锅:不在我这边,不赖我。


黄明昊陈立农异口同声:跟我也没关系。


范丞丞被整懵了。


“当初说好,靠你那边的舞台都归你负责。”


行吧,愿赌服输。


不就是微博发自拍么,我发还不行!


05


当晚回北京之后,大家都在忙着整理行李,洗漱。


四人间因为排队洗澡人数众多,只能剪刀石头布决定批次。


大概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范丞丞以无敌运气拔得头筹。


蔡徐坤则帮朱正廷一起,把大批大批行李搬到衣柜里,顺便防止他在里面迷路。


结果这会儿,同样因为没抢上洗澡间而被隔离在外的林彦俊晃晃悠悠就溜达过来了。


见四下无人,只有黄明昊脱了鞋光脚盘腿在地上打游戏,林彦俊赶紧过来拍拍他肩膀。


“小贾,师徒一场,下次这种聚众捣乱的事情一定要算我一份吼!”


“你别看我位置虽然一般,但我馊主意,哦不,是点子多创意足。”


“当初让丞丞去抠队长裤子就是我的主意。”


“还有上次正廷撒娇,我那个表情简直透露了一切啊!”


“你看今天你们漏掉的那个悄悄话,就是因为在我这一侧没有安排人啊!不然我早就……过去按头啦!”


“你眨眼睛干嘛?抽筋啦?”


“你这眨眼频率这么高绝对不对劲,兄弟,you need a doctor!”


“林彦俊你闭嘴,别再说屁话了!”


被点到名的林林酱无比震惊地看着发出声音的衣柜,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


“既然来了,那就让你彻底离不开!”


啥情况?家具随爱豆?这咋还在线打起歌来了?


“黄明昊,关门,放五福!”


fin


限定期内陪你们,

限定期后等你们,

有糖没糖都当放粮。


评论(33)

热度(12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