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坤廷】折腾 10

*高干竹马,单恋暗恋双向暗恋,he……

*抽风日更。上一章大家评论那个画风,喜大普奔的实在忒有感染力了,那就再加一章tla吧

*造型参考武汉最后一场的黑白便装

 

  

“说吧,打什么时候儿开始的。”蔡徐坤得意洋洋把人往怀里又拉近一点,满足地叹口气。

 

朱正廷只当听不见,闭上眼装死。

 

“说说呗,看上我又不是什么丢人事儿,这么小气可不像你。再说有什么藏着掖着的,你别是不好意思了吧!”

 

“蔡徐坤。”

 

“我在呢,怎么了?”

 

“我想打你!”

 

蔡徐坤笑到不能自己,朱正廷后背感受着对方胸腔共鸣,只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给你打,绝不还手。”蔡徐坤好容易顺过一口气来,呼噜着那人软软的头毛。

 

“你能把嘴堵上么。”朱正廷试图让自己在人家怀里隐形。

 

蔡徐坤把唇贴在对方后脖颈上,引起一阵颤栗,他小小声用气音道:“报告首长,我把嘴堵上了。”

 

朱正廷艰难地在蔡徐坤怀里翻了个身。

 

“你不是就请了三个小时假么?滚回去销假啊!”

 

“我觉得我不能这么快回去,他们都以为我去见对象了。你算算,去掉路上来回时间,你想我这体力,不能就这么短是吧。”

 

朱正廷突然抓住他肩膀:“蔡徐坤你跟我说实话,你这一年多是去军校了么?是不是被什么野鸡大学绑架了,是的话眨眨眼,哥哥救你。”

 

蔡徐坤立刻笑喷了,边笑边戳那人的脑门儿:“宝贝儿你这样我觉得我更走不了了。”

 

朱正廷一脸痛心疾首。

 

“国家白培养你这么多年了,看这一口地痞流氓腔儿,以前那个高冷到家死都不爱理人的蔡徐坤去哪儿了,快给我变回来。”

 

“不管哪个蔡徐坤,对着你从来没有高冷过好吧。”

 

 朱正廷使劲儿叹口气:“我现在倒是宁愿您对我高冷点儿。”

 

下一秒,他被人翻身压住。

 

“合着这耍流氓还是连续剧?没完了是吧!”

 

蔡徐坤不语,伸手把他掉落的额发拨到一旁,然后就那么静静盯着他。

 

朱正廷被看的有点发毛,不自在地想换个位置,可蔡徐坤牢牢箍住他,眼神滑过眉梢眼角,最后落在唇间。

 

“还记得为什么跟徐家那小王八蛋打架么?”

 

朱正廷一怔。

 

“不是说他相中的妞儿看上我了么?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没分清是哪个,小崽子还有脸拉外人,活该人家看不上他,不过你下手也是忒狠了点儿,他带来那哥们儿,你差点把人打废了。”

 

“那是因为他对你说话不干净。”蔡徐坤用手指点住他絮絮叨叨的嘴,“正正,我不知道是不是从那会儿开始,也可能是更早,我发现自己见不得别人对你存着坏心思。”

 

“所以我喜欢你,可能比你更早。”

 

朱正廷有点出神。

 

印象里的蔡徐坤,对认定的事从来都是势在必得全力以赴。

 

小时候跟着长辈进模拟实战区,他运筹帷幄自己就能搞一套作战方案出来,院儿里大人们都说,小坤儿天生是吃这行饭的。

 

这些年好像也没见他对哪个女生特别动过心,虽然不信范丞丞说的,母胎solo20年都因为自己。但除了他,蔡徐坤身边确实也没有过其他人。

 

突然交女朋友谈恋爱这事儿,他早料到不会那么简单,可真证实蔡徐坤是为他才布了个脑洞超大的局之后,说不动容是不可能的。

 

“我好像也说不清楚具体什么时候,反应过来的时候,周围除了你也没有别人了。”朱正廷把一只手枕在头后,认真回答刚才那个问题,“所以肯定是因为选择太少的缘故,不然我怎么可能看上你!”

 

蔡徐坤把他的手拉下来。

 

“甭想了,没招我之前你可能还有开拓眼界的机会。现在彻底死心吧,你不可能甩掉我的。”

 

“哥们儿,你们那野鸡学校是不是还顺带出撩妹教程?这情话真是说来就来。”朱正廷试图换个姿势,“还有能不能把你自己从我身上挪开再说话,以为你分量轻还是怎么着。”

 

其实蔡徐坤比之前又瘦了些许,那么大强度训练,他还是瘦伶伶的单薄样儿。

 

“那个,刚升旗了,容我缓缓。”蔡徐坤忽然有点不好意思,“你也知道军校太素了,稍微那什么一点儿就……”

 

朱正廷生生忍住一腔国骂,磨着后槽牙道:“我觉得你从我身上下去,能缓得更快点儿。”

 

“我偏不。”蔡徐坤往朱正廷脑门儿弹了一下。

 

约莫过了几分钟,忽然又像想起什么似的抬头问。

 

“你们去塔城是不是要睡一间?”

 

“那地方条件不好,两人间已经是特殊照顾里的特殊照顾了。”朱正廷像是唯恐天下不乱地又加一句,“其实我俩在学校也睡一间。”

 

“我都还没睡到你,你就先跟别人睡了。”蔡徐坤满脸委屈,“想想还要一起洗澡,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

 

“我还没说你跟那么多人一起睡呢,你们初级士官是几人间来的,洗澡都是混浴吧。”朱正廷突然抓住蔡徐坤的领子,故作凶恶。

 

对方猝不及防,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被拉近,几乎又贴在一起。

 

片刻,蔡徐坤夹着腿从朱正廷身上蹦下去。


这种情况他真的需要冷静一下,不然容易出事儿。

 

朱正廷也跟着坐起来。

 

“我说,那个存储卡要怎么处理?”

 

“拿去给我爸妈。”蔡徐坤夹着腿一屁股公主坐在地毯上,“你亲自拿过去,体现你接受社会主义教育的优良成果。”

 

“疯了吧,让我去揭发你戴绿帽子?”

 

“这才能体现你的重要啊,你看,发现丑闻之后没有外泄,处理得当,确保蔡家不致蒙羞。再加上之前军校名额那事儿,我妈估计要爱死你了。”

 

朱正廷满眼写着不信。

 

“我怎么觉得你这是给我挖坑呢?”

 

“放心吧,我主导的局,还没有输过一次。”小狮子满眼都是骄傲,“至于他们怎么跟女方父母交涉,就不在我关心的范畴了。只要能让你在我爸妈那择干净就成,最好他俩能对你心怀感激,等摊牌那天阻力能小很多。”

 

看朱正廷听的有点发呆,他伸手过去又戳一下人家脸蛋。

 

“你信我,到时候绝不让你挨半句骂。有什么事儿,坤哥给你担着!”

 

议定怎么处理之后已近午夜,饶是送走蔡徐坤之后很快睡下,第二天回学校的时候,朱正廷还是差点迟到。

 

“昨晚这是吃什么好东西了?嘴都吃破了。”林彦俊顶着两个比之前更大的黑眼圈,一看就是熬了通宵。

 

“全蟹宴。”朱正廷咬牙切齿。

 

“这个季节的蟹好吃么?”林彦俊有点懵。

 

“醉蟹。”

 

“哦,那是真挺好吃的。”南方人点头表示赞同,“但你这也太卖力气了,吃到挂彩。”

 

朱正廷脸红到要爆炸,他简直不敢回忆那个画面。

 

昨晚蔡徐坤要回去销假的时候,他本来也要跟着一起出门下楼回家的。

 

结果被一把按住。

 

“你今天睡我这儿。”

 

“我有家不回睡你这儿干嘛?”

 

“你好好感受一下我的存在。”

 

朱正廷停下了换鞋的动作,疑心自己听错了。

 

“反正你就住这儿,柜子里有衣服,洗手间洗漱用品都是齐的,被子我让阿姨晒过了,冰箱有零食和软糖。”蔡徐坤掏出一串钥匙放在他手上,“钥匙这回可以名正言顺收下了吧,明早走的时候记得锁门。”

 

“合着你想让我在你家镇宅?”

 

蔡徐坤俏皮地晃了晃手指。

 

“当然不是,我想让你适应适应住男朋友家的感觉。”

 

兜头而下的柔软灯光被挡在鸭舌帽下,一袭黑衣的蔡徐坤笑得又宠又撩,朱正廷心想我真是中了你的邪。

 

他探身从对方手里接过钥匙,谁知脚底一滑,直接就往人家怀里栽,他本能扶住蔡徐坤的手臂平衡了一下,接着听见对方没忍住笑出声。

 

为了避免尴尬,他赌气抬头啄了下蔡徐坤的唇角,结果用力过猛,牙齿磕到了自己嘴唇。

 

蔡徐坤忍住笑,揽住他的腰,在那个小伤口上舔了一下。

 

“乖,睡不着就给我打电话,你走我不能送了,到时候想办法去塔城看你。还有,不许跟人一起洗澡!”

 

输人不输阵!


朱正廷依样画葫芦也在对方唇上舔了一下。

 

“你才是保护好自己的肉体吧,军校那么多如狼似虎的!”

 

“放心,回来给你验货。”

 

输了输了!比耍流氓真是比不过!

 

朱正廷忿忿甩上门,把蔡徐坤那张带笑的脸关在门外。

 

妈的,脑子里有画面了,老子也升旗了这要怎么破。

 


评论(65)

热度(2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