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锅盖批发聊天群 03

叫我阿程哥:丁程鑫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黄宇航

 

盐帅盐帅:黄其淋

 

有逸没有球:敖子逸


换完牙了:严浩翔

 

章鱼烧达人:贺峻霖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张真源

 

Call me 36:陈泗旭

 

向上upup:天天

 

大魔王:曹甜甜

 

从不卖萌:殷涌智

 

给我小领结:小潘潘

 

我没有婴儿肥:宋亚轩

 

……我是考完试却坚决不发微博的分界线……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刚才谁发微博说考完试的?N多人狂轰滥炸让我赶紧冒泡,不知道初三生要多上一周才能放寒假么?!这是要逼死谁·jpg

 

章鱼烧达人:我发的~~可我是看昨天泗旭发我才发的。丁程鑫:怪我咯·gif

 

Call me 36:我也发了~~可我是看亚轩发我才发的。丁程鑫:怪我咯·gif

 

我没有婴儿肥:我……我就是单纯想表示下考完试的愉悦心情,没有考虑到初三老年人的处境是我的错……对方向你扔了一只殷涌智试图萌死你·jpg

 

盐帅盐帅:初三?老年人?你怼班长能不能别拖无辜群众下水?感觉膝盖中了一箭·jpg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弱弱地说一句,你跟班长本来就是初三了啊……顶锅盖防雷·jpg

 

盐帅盐帅:这你就不懂了,初三和初三也有本质区别,他01年,我02年,差着代沟呢!祖师爷is watching you·jpg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要点儿脸吗?就比我小三个月不到,好意思提代沟?这是您购买的脸请签收·jpg

 

叫我阿程哥:都不愿意当大哥?放着我来!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叫我阿程哥 程程你死了这条心吧,有我在,你就是当了哥也甭想反攻!

 

盐帅盐帅:@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 年下攻很萌啊。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盐帅盐帅 那你让他在二恋这个CP里年下吧。

 

章鱼烧达人:说到二恋,你们谁能给我揭秘一下,到底谁是70哥的第一个恋人?逸脸懵逼·jpg

 

叫我阿程哥:@章鱼烧达人 答案你不是已经在表情包里发出来了么?

 

换完牙了:@叫我阿程哥  纳尼,真是小逸哥啊?!家族十大未解之谜的答案原来就这么简单?我和霖霖还打赌,押班长和泗旭呢!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躺枪是一种境界·jpg  为什么又有我?

 

换完牙了:孤苦无依的新环境,小伙伴伸出的热情之手……宽面条海带泪转圈·gif

 

章鱼烧达人:雪中送炭的榴莲蛋糕,自此开启了做妖的人物设定……宽面条海带泪转圈·gif

 

Call me 36:@换完牙了 @章鱼烧达人 原来你俩不但尿点一致,连脑洞都是一个路子。

 

盐帅盐帅:suo起都四气·jpg  想当年,长江国际18楼的双黄也是响当当一只潜力股,谁知航鑫一路飙升至涨停……

 

叫我阿程哥:小兄弟还有两副面孔·jpg  想当年,一鑫一逸也是响当当的美颜组,谁知被猪宇航生生插足了……

 

有逸没有球:@叫我阿程哥  月考分组你俩看我都不看我一眼的时候,想过鑫逸吗?公主抱惩罚你俩直接就选择彼此的时候,想过鑫逸吗?美颜组,只存在你婶婶的脑海里……当个娱乐公司老板的秘书真的好难·jpg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叫我阿程哥 @有逸没有球 话说你俩都考完了为啥不发微博,玩儿深沉?明明可以靠脸你娃却想靠实力·jpg

 

叫我阿程哥:@有逸没有球  就是,不趁现在赶紧发,等开完家长会,全班家长都通过你的成绩排名知道这个班有多少人的时候,你想发微博,恐怕都没有手机电脑使用权了!

 

有逸没有球:@叫我阿程哥 你又能好到哪儿去?你们班老考倒数第一那个我可是听说因病缺考了啊!

 

盐帅盐帅:@叫我阿程哥 @有逸没有球 你俩甭在这儿放烟雾弹,考前一起去补习开小灶,当我们不知道呢!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你俩画风不适合互怼,一看就是假的。先在这打预防针说考的不好,到时候成绩出来,啧啧,起码中上游,搞不好前十名~~

 

向上upup:谁考了前十名?千万别太难过,下次努力就好。我偶尔也会考第二第三,通常这时候大吃一顿就不伤心了,百试百灵。

 

有逸没有球:感觉自己受到一万点伤害·jpg

 

叫我阿程哥:感觉自己受到一万点伤害·jpg

 

盐帅盐帅:@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  聊这个话题的时候为什么不屏蔽天天?我们需要的是王源师兄这种考999名的小伙伴……

 

叫我阿程哥:@盐帅盐帅 我截图微信发给王源师兄了……

 

十分钟之后……

 

向上upup:人呢

 

向上upup:为什么每次我一出现就没人跟我好好聊天呢?

 

【系统提示,向上upup的群昵称被群主改为真·话题终结者】


评论(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