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思

miss,错失和想念,怎么会是一体呢

锅盖批发聊天群 04


断粮的日子简直了,两天才发1分钟小视频怎么好意思,快开仓放粮,都没梗了~~


叫我阿程哥(丁程鑫)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不是胖丁


人设是总攻不是团欺(黄宇航)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铲屎官好心酸


有逸没有球(敖子逸)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刘海又剪坏了


盐帅盐帅(黄其淋)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自然风光摄影师


换完牙了(严浩翔)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说好的足球社呢


章鱼烧达人(贺峻霖)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只胖了一点点


是张公子不是涨工资(张真源)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馒头届清流


Call me 36(陈泗旭)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自制中分


向上upup(代昊林)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力争不冷场


大魔王(曹峻玮)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想去迪士尼


从不卖萌(殷涌智)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是帅不是可爱


给我小领结(潘政霖)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还是想要领结


我没有婴儿肥(宋亚轩)将在本群的昵称修改为“拒绝小鱼干

 

……我是每逢过节胖N斤的分界线……

 

不是胖丁发了一个“锅盖们接财神”的红包

 

说好的足球社呢领取了不是胖丁的红包

 

只胖了一点点:@说好的足球社呢  严浩翔你好意思么?阿程哥说了是给锅盖们发的,你一个混二次元抱鸡的货怎么有脸拉低我们的中奖率?

 

馒头届清流领取了不是胖丁的红包

 

自制中分领取了不是胖丁的红包

 

说好的足球社呢:@只胖了一点点  可我现在就是锅盖头啊~~逸脸委屈·jpg

 

只胖了一点点:@说好的足球社呢  你还好意思继续用小逸哥的表情包,交版税了吗? 槽点太多都不知道吐槽哪个了·jpg

 

力争不冷场领取了不是胖丁的红包

 

说好的足球社呢:@只胖了一点点 额……霖霖,你是不是先抢红包再怼我比较好?

 

想去迪士尼领取了不是胖丁的红包

 

不是胖丁的红包被领完

 

只胖了一点点: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gif  啊啊啊!阿程哥你为什么只发五个红包?

 

不是胖丁:僧多肉少才能激发人们的竞争意识,有竞争才有进步,有进步才能铸就通往辉煌明天的阶梯,by 尼采~~

 

自然风光摄影师:这位少年,你是不是拿错了我的剧本? 其式说教·gif

 

刘海又剪坏了boss说过,这世上最可怕的不是别人不了解你,而是你自己不了解自己。逸式甩头·gif


不是胖丁:还是敖秘书懂我。宽面条海带泪·gif

 

刘海又剪坏了:来抱一个·gif


铲屎官好心酸:都鸡年了,你们俩能不能赶紧出戏!黄式J家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gif

 

只胖了一点点:严浩翔你看班长和其淋哥两个老人,都自发不抢红包。就你不自觉,你缺钱怎么着?!大年三十视频完了我白给你发200红包了!王俊凯·钱只要能不花就不花·gif

 

说好的足球社呢:贺峻霖你说这话不心虚么?我那天不是当时还了你200?而且昨天谁用可达鸭的全套图又找我要了209软妹币红包?!王源·不该花的钱千万不要花·gif

 

不是胖丁:说多少次叫你们别用师兄的表情包,看的我都忍不住想用了!易烊千玺式正经脸·都是真的·jpg

 

说好的足球社呢/只胖了一点点:要怪就怪师兄春节贡献太多梗了。

 

自制中分:@说好的足球社呢 @只胖了一点点 你俩发红包居然相互发200巨款?为什么只给我发4块9? 丁程鑫·一切为了人民币·gif

 

刘海又剪坏了:因为爱情……

 

只胖了一点点:小逸哥你说什么?

 

刘海又剪坏了:我还没唱完……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不是胖丁:@自制中分 这么久的表情包你居然都能翻出来……

 

馒头届清流:@不是胖丁 当然是我给他的,少年go的表情包我截了全套呢!敖子逸·你开挖掘机啊·gif  黄其淋·因为你老·gif

 

拒绝小鱼干: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黑历史呢!张真源儿你不怕被灭口么?

 

铲屎官好心酸:内个,我怎么感觉人这么少呢?他们几个呢?

 

只胖了一点点:班长你强行转移话题是怕被翻出黑历史吗?快开灯找找黄宇航·jpg  顺便回答你,小智刚从我家做完作业回去~~

 

馒头届清流:既然你都发了肤色梗,我也就不帮忙挽救班长脆弱的人设了。平地摔担当你的尾骨还好吗·gif

 

铲屎官好心酸:太过分了你们,都散了吧散了吧。

 

半小时后,

 

还是想要领结:啊啊啊啊,吃个菠萝发个微博的工夫居然错过了阿程哥的红包。好心酸,让我看看你们抢了多少钱?

 

是胖丁的红包共22.4元,2分钟内被抢光

 

说好的足球社呢领取了4.48元

馒头届清流领取了4.48元

自制中分领取了4.48元

力争不冷场领取了4.48元

想去迪士尼领取了4.48元

 

力争不冷场:4.48元是什么梗?4+4=8?恩,很符合阿程哥热爱数学的特质。

 

想去迪士尼:@力争不冷场 天天你没发觉你又冷场了么?448是打字省略语啊,试试吧~~学霸偶尔也没文化·jpg

 

是帅不是可爱:听上去都很有道理的样子·jpg

 

铲屎官好心酸:@不是胖丁 丁程鑫你把我刚给你发的22.4元红包转手就分给他们是几个意思!

 

刘海又剪坏了:意思大概是,航鑫糊了?小马哥式·若有所思·jpg 

评论(2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